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






























28号
我画的!!xD


在班太闷了啦


所以就画画咯=]

唉~


余惠萍啊


醒醒啦你


他还在昏迷当中=]


我很想打醒他=]


早×早×xD


哈哈哈


~~~~~~~~~~~~

妈的=.=


最近在学校很余咯


一个两个贱到死
都是误会啦-.-
——————————————
29号
帮人找书
做莫将好死?XD
因为他说找了有秘密告诉我
关于
***
本来是不要的
但是他讲到
我又很想知道TT
哈哈
最后啊
帮他找咯
还害到我被写名
算啦
一直找=.=
还是找不到
原来是给我们班的马来婆偷了!
真的是sohai咯!
过后当然是去听我想知道的东西啦^^
听了过后....
其实那张纸真的不是写你啦...
but u juz say
u is very happy then me..
r u sure?
i feel
u r not happy..
i feel only la
fine la xD
also
hope u happy then me ^^
t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