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啊哥记~^^

我来了=)

哈哈哈

今天很好笑啦哟xD

雪丽被我们骗了…^^

骗到她放学

7好笑

哈哈哈哈

忍笑真的是很惨

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

笨蛋=)

我的笔不见了啊!!!!

真的很想打人咯!!!

每次不见笔!

mcb!!!



不见了笔简直就不想写字!!!

o0o

最后功课没有做到xD

因为笔不见了!!!

死都不做!!

我就只是要用它!!

其它的不用!!!

其它那些烂臭笔我才不要叻^^blekxP

都不懂谁拿了TT

心痛咯TT

我的笔啊

回来啦

琪他们还玩我-.-

哼~

欠打啦他们!!

~~~~~~~~~~~~~

哈哈哈



我心真软啊~xP

突然有一种回到去小学5年级的感觉xD

那时我是多么的爱你啊

哈哈哈啊哈哈

好啦

都是以前

都是能回味下=)

单身好啊,不用烦

有我的啊哥陪我xD我很开心咯=)

如果他不闲我烦的话^^

都是他最好=)

我可以说是很爱他哒xD

记得教我打架啊^^

对咯

死家荣啊,死弟弟来的xD

讲我没人爱所以乱乱爱人

哪有xD

讲笑不可以的

哈哈

爱你不好啊

姐弟的爱xP

__________

讲真的,我以前很讨厌干哥那些的

因为一些人弄到我很反感

但是现在没了咯

我人生就只有2个老哥=)

自己猜啦xD

最爱的只有一个

别一个那个还好吧了xD

哈哈

老实叻



我人生最爱的老弟

只是家荣呱~xD

我们认识将久

我人生最爱的老姐有一个

靓女xiao v xP

人生最恨的就是老妹

所以我不会有

=)

我人生最爱的老婆



老婆我有3个=)娘子mikkiexD

最爱的应该是读我班的猪姐xD

不要惹她

死的是你们xD

我人生最爱的衰老





玉删和惠萍都很爱!!!xD

我人生最爱的儿子就只有一个

就是衰仔包万仔!!^^

我人生最爱的朋友

不用讲

非珈琪和大佬莫属了xD

人生最爱的宝贝

家予=)

不要讲了=.=

讲不完的~

~~~~~~~~~~~

没有变的xD

我今天的口lem过蜜糖来

哈哈哈

不要怪我xD

讲完……^^

本妞今天心情不错xD

但是讲到笔就会发脾气=.=!!!

明天要8点起身

讲真的,真的很不想

=.=不要去?

在家?

好啊

很想

想到都累


~~~~~~~~~~~~~~~

有恩就好报

有仇更要报!xD

好啦

废人的生活,完毕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