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放手~!!!!

很没有脑咯=)

哈哈哈

等下先

如果有人收到我的信

然后写95哒8的东西那个一定不是我线的咯,很明显

我懂宝贝家予中招了=.=宝贝,不是我线的~

李斯明也是=.=那个‘讨厌’肯定不是我线的!!!很明显~

哎呀!我没有delete message ,很难找还有谁中招

为了我的安全

我会明天再告诉你们=)

那个不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小鸟吃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

好笑啦哟

谁答到告诉我xD

除了那些懂了的

哈哈

________________

哈哈

宝贝对不起

不是不爱你

真的不愿意

又让你哭泣=)

衰佬惠萍教我唱的xD

哈哈


——————————————

有谁爱我

有谁喜欢我

有谁讨厌我

???

很明显

讨厌的一定很多~

哈哈哈

算咯

爱,喜欢,讨厌,恨

is your business

i not need know=)

dun say me lc

xD


————————————

不是不爱你

是不能爱你!!

xD

————————

劝自己要放手

闭上眼让你走

除掉日记重新来过

等你等太久,想你泪会留

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