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no mood!!!!!!!!

补回7月25号

cb姐!不要给我玩电脑!MH啊!爸爸也是=.=!拿走手提电脑9啊!

害到要等电脑!nia ma !!!整个拖衰家将坐在那里不会走的!

~~~~~~~

如果给我选

我甘愿做孤儿都不要有家

孤儿都会比我开心!

做天上的星星都会比做我开心!

因为他们都没有烦恼!没有伤心!没有快乐!

其实还有很多

只是懒惰打上来=)

我知道那天

我特别你♥

但是..不能×!!!他不是你×的!!!

~~~~~~~~~

7月28号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只是想讲

我不喜欢看到朋友哭

或者给人欺负

感觉给我

好像

我们好像很容易被欺负



~~~~~~~~
没有心情的一天!

o0o!

烦!

~~~~~~~~~~~


i'm only gonna break break break ya heart !×)



no mood! dun distur me !pls!

不要来聊我!

也不要来烦我!

我谁都不想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