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记得TT

哈哈=)

我又来了

我病好了xD

也病醒了

但是到惠萍生病

哈哈

哎呀

喝多点水吧

傻婆=)

不懂是不是我传染你们叻

哈哈

_______________

今天照常上课=)

还是一样sohai

在班玩玩下

差点忘记吃药

幸好给人提醒了

哈哈

__________

头发前面很长了咯=.=

后面也是有长到=)

哈哈

开心

等它长到衣领下面

我就去拉长它!!!

不是最去拉玉米=)



祝我成功=】

_______________

记得

记得

记得

记得

记得

记得

TT

记得!!!

乐思~T.T

——————————————————————



不要往后看

=)

会害死你自己!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变靓女!!!

哈哈

在班讲了很多次

没人要理我

哈哈

哎哟

我认真的啦=)

——————————————————-


谢谢,仔仔一直安慰我啊

哈哈哈



没有忘记你了

有你名的xD

————————————————————-

自恋不好

不是讲着大佬

讲着别人=)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