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

























































































































补回昨天开心的=)



朋友一大早吵醒我=.=



说要准备



因为我还要找衣服给她们穿



因为她们说她们要性感^^



哈哈



性感



我最爱嘛^^



当然是我教她们的咯=)



她们的人生第一次xDDD



哈哈



我就闲了



觉得没有新鲜感了



哈哈



还没有衣穿==



那些我借她们的衣服



我穿过一次罢了



哈哈



厉害叻



因为穿过一次



我就不想再穿第2次



不懂做莫



哈哈



要等咯



都是看心情的



我叻



没衣穿



所以开新衣穿



本来那件衣不打算现在穿的



因为我还没买裙子



但是



算啦



都穿了



wm带了电板来



哈哈



有得给我玩=)



我还叫sm帮我拉





哈哈



所以那天



我头发特别直=)



弄好我们的东西



都1点半了



去到那里



我们全部都很保守的



哈哈



都穿着外套



然后



wm说



到了金河



立刻脱



然后我要show给我男友的前女友看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另外一个刚分手



就说



我要给我男友后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可爱=)



我?



哎呀,show不show都一样的



但是==



她们不给我穿外套=.=



叫我陪她们



OMG



还抢我外套不要给回我



害到我



走到哪里



都有很多对眼睛一直在那里望==



我就拿着手一直盖着我的脸



哈哈



够力余



___________


一进到roller场就看到啊sam



哈哈哈哈



他一看到我就当我是小妹妹将



一直打和某我的留海==



但是是小力啦



如果大力的话



他会给我打死


他高到

我不懂要怎样看他

哈哈


然后

教朋友roller咯

没什么玩到

算啦

反正随时都可以去的xDDD

哈哈

过后出去找我大佬

他跟少爷仔一起

然后就一起去吃东西咯

因为我要吃冷的东西=)

所以我们下jusco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