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i am not rubbish!!!!!!!

今天我早上5点半6点将还睡觉



12点半,给我家女王吵醒



真的是,‘感动’啊



果然是早睡早起



朋友,学下我啦=)

将在下去

死定啦

但是我也不想的

我真的睡不着

睡不着真的很痛苦

一个人

趟在床上

除了想你,还是想你

想找人陪又不可以

半夜5:30

钟乐思,你不要傻啦

谁会陪你啊

钟乐思

你乖点啦

——————————————————————————

4尿哥

记得我的糖果啊

不要忘记了

我很期待xDDDD

不要让我失望啦=)

————————————————————
我越来越不懂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满满2 个月叻

没有想到xDDDD

r u remember ?


r u know ?

算啦,算啦

你更本都不在乎

只是我在傻

keep a smile pls...

to be happy pls...

LSM!!!

can u care me !??!??

in yours eyes ,what am i !??!??

i juz think u can miss me love me J!!!

can or not!!!

i am noT rubbish 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