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T.T

我的真的很怕

我突然很想哭,却难过得哭不出来

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想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我心里有很多的问号

我真的很努力的挽回了

我很想像回以前的我们将开心

为什么你连机会都不要给我?

我每天都在怕

会不会有那一天

你信息来了

但是那封信是**

突然觉得我没有这个资格留在这里

和留在你身边

因为我接受不到事实

可能一开始就是错

认识你也是错

现在?

很想找人陪我出去吹风看星星

和大哭一场!

除了这样,我真的不能怎样了



又是累

真的很累

很想离开

我应该听女王说转校的

现在后悔了

如果我真的转校了

可能现在就不会将

不想带面具做人

不想再假笑

不想再当做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

我不想接受事实

我不想..

T.T

等你等到我很累!

有谁会懂!

全部朋友都在甜蜜

我就在心痛!

为什么!!!!!!!!!!!!!!

你几时还会明白!



永远不知道我对你的爱

我对你的想念

而我

永远都是傻傻的爱

傻傻的在想念

这是报应?

你就像以前的我

现在你怎样对我

我就是怎样对他们

可能这是我的报应

可能是我伤他们太深,所以诅咒我

一世没人爱

一世被人玩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igarette NO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