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

哈哈,无聊过头
所以乱弄=)
也很,美啦

哈哈
假的
————————————————
今天珈琪来我家xDD
来我家聊天
然后
忍不到
还是出去喝茶了
哈哈
一直在那里讲讲讲
讲到很多咯
哈哈
话题多是一定的
哈哈
因为我很多话讲啦=)
讲到星期6
就问珈琪可以换时间没有咯
然后
她讲换去明天咯
再想想下讲
不是很想咯乐
哈哈
对咯
又问我要不要买书包
我当然想啦
只是没有钱罢了T.T
我‘很’了很久
哈哈
叫你的啦
乱用钱
现在没有钱
歹死
=.=
哟!每次看中的书包一定是贵过人的!
看中便宜一点会死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和珈琪出街=)
买书包
但是
=.=!!!
最少,最少,最少要RM100还够T.T
死啦
那里死出来
希望明天睡醒有xDDDD
哈哈哈哈
讲真的
你没有钱
你什么都做不到!
这句话
我现在真的很明白!
每次都跟爸妈拿=.=
闲咯!
想去做工赚钱
将子下去
不是办法
哎哟!!!
如果
现在问我要送我什么
哈哈
我会答你
不用送
一天给我50将
够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谁做到?
哈哈
慢慢等啦
没有肯能会有人做到
有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