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

今天

在学校还‘是一样’

聪明的话就懂我的意思

哈哈

——————————————————————



现在







讲去猪姐家

过后叫希晴带

希晴讲会很晚

现在换衰老家

等下明天不懂会不会换换下

去我家

哈哈哈哈哈

随便咯

我家大门常打开=)

哈哈

欢迎

xD'

做莫去衰老家?

做东西咯

因为我=)

做什么就不可以讲

因为那个人有看我blog的

我讲出来

他就会懂的~

所以

等我成功了

我会讲出来的!!

哈哈哈

希望他会喜欢=)

——————————————————————

今天朋友问我

是不是2个月=)

我说是

但是他说加埋之前的?

我问他

要加埋哒

是啦

可以的

我想想下

如果加买之前的

有4个月=)



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将久

在中学

哈哈哈哈哈

————————————————————

我要早睡!!

晚安大家

祝你们有个美梦=)

——————————————————————
特别给我少爷的

晚安少爷=)

LUB YOU xDDDDD

记得要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