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睡醒没事做=)死傻婆一个xD

我又睡醒了=.=

睡到11点

起身

因为给歌声吵醒

是谁

那个人心知啦^^

厚?肥婆=)

哈哈

也好

叫醒我玩电脑xD

一开fb

91个那个消息=.=

多到

没有看完

很难按

全部都是关于我的mv的

哈哈哈

讲真的

真的很好笑

我自己看到都会笑

可以讲

很像傻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出名了=)

我觉得我可以去做记者了xD

哈哈哈

哎哟

不开心的话

看mv

会开心

想到我鞋子

想到4条狗

想到走路

想到搭错车

哈哈哈

紧张啦

__________________

几希望我自己

睡到不要起身

几希望我自己明天不要去读



但是都是希望

不是真的TT

几希望我可以回到去年的9月8号~

可以吗?

答案给了我是

没可能!!!

TT

算啦

今天

准备不用睡

哈哈

准备过明天

谁要陪我?

sms我xD

我5分钟前一定会回=)

我很乐意回你们信

我电话

要宣布死亡=(

真的很难按了

× 0 # 都按不到

要save电话号码都不能=(

天啊

算啦=)

你要死

我阻止不到你

我还希望你快死xD

我就可以买新的=)

哈哈

快去吧

不要想念我^^

这个好主人=)

吊咯=.=

用完钱了

女王叫我慢慢等啦

那时给你的钱

就是拿去读书的

但是

我用完了TT

我很感动咯

我接受吾到咯

哈哈

快傻了



剩下10块=)

耶!

哈哈

TT

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平静=)

need silent =)

get ready break up

haha=.=

————————————————

谁有不要读书的秘诀

告诉我=)

我不想读TT

累了

想休息

哈哈



×××xD

___________________
啊~

记得点东西

不要讲我坏!

我坏什么!

坏讲话啊!

坏讲粗口啊!

坏啦啦啊!

坏lc啊!

我钟乐思答你

是啊~

你吹啊~

我都是将的啦=.=

吊 吊 吊 吊 ~~~~~

你们不要烦我啦

我够烦了

不要差多一脚过来

可以没有

我没有跟‘她’出

都是因为你们啊

我已经很尽力去逼你们了

你们要我怎样?

响声啦

o0o!!!

lc 没有罪

爱玩 没有罪

讲话更加没有罪

不爽的话

我只是可以给你一句

关你烂丢麽?

弄到你麽?

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

不要过分到

在学校传我

我会不爽

最后不要给我听到

要讲

小心点

再看下

你有没有那个资格

ok?

____________________-

啊!!!!!!!!

我看中一件衣=)在fb看到的xD

叫什么格子领甜美公主装

哈哈

很美

20罢了叻TT

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咯

我没有可能跟20作对的=)

哈哈

但是

我现在有10

哈哈

按去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01909&id=100001017234619

谁要送我

我不介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