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厉害的我xDDD

哈哈哈

有没有吓到?

哈哈哈哈

我终于都放到歌了啊!^^

哈哈哈

开心到我xDDD

但是

真的研究很久咯

我2,3点玩到现在5点半=.=

一直对着电脑

因为我不会

所以很花时间去研究



这点

我承认我笨

哈哈

麻烦到

没有人教真的很残

还要去找

help

然后

还要去找=.=

讲真的我做到很不爽咯

还要慢慢一个个字慢慢看

huiyoo

真的很考我眼睛

哈哈哈哈

我还是凉都没有冲

一睡醒

吃东西

开电脑

本来是陪wm去电头发的

最后

不用了

算鲁xDDD

现在

很想睡觉咯=.=

昨天都没睡到的!!

一直醒!!!

但是

算啦

再睡真的会变猪

等吃饭xDDD

哎哟

今天不用睡了

姐姐带了很多朋友回家过夜=.=

弄到很不自在叻

算啦

反正我都要出去了的xDDD

哈哈

我回到来11点

又是玩电脑=.=

顶!

闲啊!

算啦

好过在家

哈哈xDDDDDD

——————————————————————————

还没讲我放什么歌

第一首是shut it dowm

好听啦xDD听到都想咯乐

啊~^^

第2首是what do you whant for me

很有意思xDD

第三首what you waiting for

也是好听xDDD

第4首 meet me halfway我以前的最爱xDD

我还可以唱完它的歌词出来xDD

真的

本来这首歌是没有人听过的

但是

给我将唱唱下xD

全部都很喜欢

还讲很好听

弄到施琪和家琪都会唱

哈哈哈

厉害叻!

我很会传染人

这是真的

哈哈

好像家琪讲他不喜欢咯乐

最后拉她进去拉着他玩玩下她就爱上了xDD

哈哈哈

wm他们也是

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叻xPPP

不要讲了

敢时间出去了!!!!

bye…………^^

dun miss me la wei xDDD

hahahaha

miss My master L S 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