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



今天在找纸的时候


突然给我找到一些纸


一打开看


一读回


哈哈


原来是我以前不开心的时候写的


上面全部纸都是写着一个人


就是一个


够力


将多纸


都是写满满他的东西


也让我记得很多东西噢


记得上次你说要转校


记得你弄我吃醋


记得你的很多很多东西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哈哈




那些都是我


永远都说不出


打不出


的话


所以写完出来了


哈哈


我现在还知道


我跟以前还是一样的


❤你

真是
服了我自己
够力
没眼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去旅行TT
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散心
把痛的东西和烦的东西全部丢去大海
哈哈
还要在那里大大声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