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













































不要看我,看裙子!!!美!!

































不要看我,看裤子!!!型!!!



















































哈哈
看照片就懂
我有钱去金河啦xDDD
真的跟我昨天讲的一样
睡醒就有钱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但是睡迟啦哟==
每次都是将的~
习惯就好
哈哈哈哈
认识我的
都会懂啦
将早
醒不到
当然啦=.=
每天没有4:30都睡不着
死啦
就算我几早进房间都好
都是睡不着的
习惯了呱
不正常==
对!
哈哈哈
——————————————————
跟琪去金河和ts
没有想到
走走下看到mikkie xDDD
然后就一起走
刚走的时候没什么话讲
但是再走走下就有话聊了=)
哈哈
还买了裤子xP
那条裤
型啦!!!XD
很喜欢
然后再走
就看到裙子很美xD
又买裙
哈哈
给裙吸引到
没有变=)
但是我没买啦
我下次还买
买埋那条裤子
哈哈哈哈
简直不用穿的裤子
只有琪和mikkie她们懂
哈哈
那条裤
型!!!
再走...
看到一间鞋店=)
哎哟
我最爱
没有可能不进的
一进去
看中一双很够力高的粉红色鞋!!!
美到!!!
颜色又是我喜欢的哦
它原价RM89
但是现在买4十多
哟!!!
便宜到啊
我一定买的咯^^
然后琪和mikkie她们就坐再那里等我
她们就在讲讲讲
我就试试试xDDDD
哈哈哈
那双鞋
够死美的啦,粗鲁点的讲法就是(7烂美啦)
哈哈哈
你等我=)
IwIIBebAcK=)
————————————————————
过后去吃pizza xDDD
还再那里自恋
哈哈哈
没有变啦
还ONG着回家
想到都好笑
讲了很多白痴话
最后
还是珈琪最了解我=)
明我心=)
我还以为不会懂我的心
还以为没有人会懂我会将
你明白=)
你明白就好啦
但是讲真的
我自己都不懂
明明就是反到完的
哈哈哈
算啦
————————————
记得吃‘兴奋剂’啊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