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happy mou ?xDDD

我来了=)

哈哈

今天去找大佬xDDD

很好笑啦他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哈

做莫就不可以讲

但是他都讲到有道理的

本来打算不打blog的

又睡不着

不是上下来咯=)

我知道惠萍(衰老)很想念我

所以我来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麻烦咯

要订一件衣都将麻烦

但是

我非订到不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感动咯

真的感动

很多人要做我的白老鼠=)

说以后再做他们就第一个做白老鼠xD

听到你们将支持我

我很开心!!!

真的xD

erm

猪小发

你讲的话

不可以返回了

哈哈

我钟乐思很记得

不要假假啊你

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死衰老啊

哈哈哈

一直在fb放歌

她特地放给我的

哈哈

好听

我在听着=)

我果然没嫁错人!

但是最爱的不是你xDDD

哈哈

另有其人啊~^^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rm..xDDDD

hope that every day can be happy la ^^

today is a best day 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深了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想着他吗?

你这样痴情到底累不累

只不过是想好好爱一个人=)

喔。。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快傻了啦xDDD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是4点11分xD

我的肚子很饿啊

衰佬

我的mc叻?

猪小发

我的意大利叻?

mana?

真的很饿啊

家又没有东西吃又大战

我们这些小的

回避下吧=)

很快没事的xD

睡不着=.=

算啦

跟衰老玩天亮=)

无所谓xD

但是

明天一定睡迟

哈哈哈哈哈

谁要morning call我?

哈哈哈

死电话=.=

死一半又不死一半

又要自己找钱弄你=.=

没有变啦

家里大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