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TT,痛啊~

啊~



今天放学,一踏出去



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看到他



心很痛



但是我不能怎样



我真的很怕







就只能看着你



什么都做不到



我可以讲的是



我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_____________


TT

TT

TT

TT

希望你没有事

喂~!你还要养我哒!

你那里可以有事!

_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怎样

你在我心里

永远是最好

最棒

最型

最爱

的人

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