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tired u know?

=.=

开学什么学啦!!!

害到我要躲老师

真的是

一点都不好玩咯!

等下我的M真的变W了T.T

cb!!

又不舍得剪

不剪又很麻烦

哎哟

要我怎样哦???

——————————————————————————

死人李斯明!!!

一直笑笑笑

笑屁啊

真的很不爽的咯!

还没吃药就不要来学校

吃了还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糖果=)

希望这星期可以吃到

哈哈

听到没有啊

4尿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学校啊

一样咯

在课室,除了讲话还是讲话

讲多的一定是我

讲讲下

不懂做莫会讲到他那里

=.=

给衰老和衰婆吊

算=)

————————————

考试的成绩

一级棒!!!

我喜欢=)

哈哈哈

————————————————————————————

有!

我突然想到点东西!!!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回班一进门口

看到猴子在哪里拖完拉链在那里舍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看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笑到我停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去厕所弄啦

在班拖完拉链那些

不是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给我看到

我的眼睛一望

哈哈哈哈哈哈

sry啦喂

我不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讲真的

我们好像调换角色了T.T

你做女,我做男

不管在哪里

一定会有人问我

跟他怎样了啊~

没有找他?

stop

有时我已经很厚着脸皮去找他了

我已经很先去信息你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啊~

is very

tired u know?

dun leave me T.T
————————————

给所有的美女=)

做作

不太好

只是会令人讨厌!!!

还是很讨厌那种!!

做会原本的自己

才是最美的自己=)

————————————

还有!!!

我的书不是给你写名的!!!

是写我大名的!!

不是全部人都可以写我书!!

你的名!我不稀罕!

不要写在我书!!!!!

你不是李斯明!!!!!!!!

不要学他!!!!!!!

你没资格!!!!!!

不要copy我!!!

我不喜欢有狗在我后面吠!!!!!

很吵!!!!!!

严重警告

不要写我书!!

is not your book!!!!!!

我真的会发火的!

书包不是讲借就可以借的!
!!

就算是琪她们跟我借书包,我都要考虑很久啊!

书包是我宝!

这个全部人都懂!

我可以因为书包跟你吊臭!

不是我小气!

是书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理你是我谁!

动我东西就是没死过!

想看你写在我书的那些东西吗!?

有!

去1kekwa的垃圾桶找!

拿回家吃啦!!!!

因为你!

弄到我整个人都不爽啊!!!

我不讲不代表我不生气!!

是我在学回怎样去忍!!!

比起以前小学的我!你早就给我骂到海将了啊!

fuck you!!

懂我在讲谁的话就静

不要做主播

帮我播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